微信号
简介
您目前在:

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作者:唐皓 来源: 时间:2023-05-17

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8月,是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高等教育教领域非公募基金会和慈善组织。具备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和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2022年11月29日校友办公室正式从党政办独立出来,将原党政办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职能划归并成立校友联络发展处。

我们的使命

在北京建筑大学和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致力于加强北京建筑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汇聚爱心,筹集并管理海内外各界朋友和校友捐赠的资金,凝聚各方兴学力量,积极肩负社会责任,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我们的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紧紧围绕“服务建大战略、坚持科学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总体目标,锐意进取、团结协作,通过设立学生奖助学金、教师奖励基金、校园文化发展基金、学术科研资助基金、基础设施建设基金等,为学校发展的各个领域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成为北京建筑大学发展进步的财政支柱之一和重要推动力量。

我们的管理

秉承“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方针,认真负责各类捐赠款和基金会资金的管理,保证捐赠款的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确保资金投资稳定安全和合理收益。

诚挚欢迎国内外有志之士、慈善人士、关心教育事业的各届人士与我教育基金会联系合作,您的善举将最大化的服务于教育公益项目,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我们将根据《北京建筑大学接受捐赠答谢办法》对捐资助学的个人和团体致谢!

联系办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北京建筑大学行政1号楼206室

北京市大兴区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行政楼239

电话:010-68322151  010-61209477     基金会主页:http://jyjjh.bucea.edu.cn/

邮箱:buceajjh@bucea.edu.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