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建筑大学校友会《北建大人》征稿启事

作者:沈茜 来源: 时间:2017-11-24

  由北京建筑大学校友会创办的正式出版物《北建大人》于2016年10月创刊。诚挚地邀请海内外校友及关心北建大的朋友赐稿。

  《北建大人》栏目:校史撷英、今日建大、校友风采、校友文苑、我与北建大、校友企业、校友会掠影(含各分会)等。

  投稿内容:缅怀母校,恩师,怀念同学的文学作品;校史资料及校史人物介绍;对学校发展进言献策;各行各界校友业绩、校友创业经历、校友书画、摄影、手工等艺术作品等。也望积极推荐各地报刊上发表的有关校友事迹的文章。

  来稿及其他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在校时间、专业,现在(或退休前)工作单位、工作经历、个人艺术简历,职务、职称,联系方式,来搞是否同意删改等信息。

  投稿邮箱:xiaoyou@bucea.edu.cn

  欢迎亲爱的校友们赞助订阅《北建大人》

  《北建大人》是第一本校友们自己的刊物。目前,每年正式出版1期。诚挚欢迎校友们通过赞助订阅的方式支持《北建大人》持续蓬勃发展,最终实现“由北建大人支持,为北建大人服务”的目标。校友会将按照《北京建筑大学捐赠致谢办法》致谢,颁发纸质版捐赠证明书,在媒体上致谢,并赠阅《北建大人》。

  赞助订阅与致谢方式

  方式

  捐赠金额

  致谢方式

  年度赠阅

  100元

  赠阅当年及次年《北建大人》

  终身赠阅

  1000元及以上

  终身赠阅《北建大人》

  捐赠方式

  1.邮局汇款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北京建筑大学校友办公室收   邮编:100044

  2.银行汇款   户名: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外大街支行

  银行账号:110923242810302

  3.微信转账  通过北京建筑大学基金会会微信平台,捐赠至资助出版《北建大人》项目

  4、现场捐赠    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行政一号楼204房间。

  联系人  沈  茜   010-68322151, E-mail:shenqian@bucea.edu.cn

  赵  亮   010-68322158,  E-mail:zhaoliang@buc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