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

> 资讯

资讯
您目前在: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向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沈茜 来源: 时间:2017-12-08

  12月8日下午,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向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西城校区第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张大玉,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勇及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政办、财务处、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招就处、教育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仪式由张启鸿主持。

  

  张大玉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华夏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与学校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学校将不断与银行扩大除存款以外的其他经济业务的合作,互利双赢,共同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确保捐赠资金充分利用,主动接受捐赠方监督。

  杨伟代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讲话。他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的发展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广泛支持,得益于学校与银行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银行正处于转型的快速发展期,希望能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共同在金融、文创、科技、学生就业等领域携手共进。

  学生代表张立君同学发言,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努力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会上,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勇与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茜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赠送了捐赠支票,张大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张启鸿向华夏银行北京分行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张启鸿指出,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建筑大学的友好合作源远流长,学校将根据捐赠人意愿严格管理捐赠资金,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发展,并及时向捐赠人通报捐赠资金资助使用情况。预祝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最后,双方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