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

> 资讯

资讯
您目前在: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首都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沈茜 来源: 时间:2019-09-19

  2017年5月24日下午,我校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茜等一行三人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喜玲等一行四人赴首都师范大学学习交流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首都师范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尹刚,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郑萍参加座谈会。

  尹刚首先对两校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首师大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总体情况和人员配置。郑萍从首师大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愿景等方面对校友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校友会开展的“新生入学校史校情培训”、“定制毕业照,祝福送母校”、“毕业瞬间”拍照和冲印照片、制作每届学生专属毕业视频等特色活动,强调了要做好新生、在校生和毕业生各个群体校友意识和母校情结的培育工作。尹刚分享了校友会微博运营的成功经验和“用真心、真情做好校友沟通和培育工作”的理念,并介绍了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开展项目、基金会运作和项目管理经验等。三所高校同仁就校友活动开展、校友卡发行、院系校友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基金会的规范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和学习,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不仅为开展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也加深了三所兄弟院校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