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

> 资讯

资讯
您目前在:

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北建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8312021 来源: 时间:2020-07-08

微信图片_20200708222553.jpg

7月7日,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资产公司)、北京北建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大科园)向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西城七会举行。副校长李维平、张大玉,党委常委、基金会理事长白莽出席活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祖维中、资产公司总经理兼大科园总经理丛小密,国际化发展研究院(以下称:国发院)特聘院长蒋捷、副院长陈韬,基金会秘书长沈茜及资产公司、校友办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李维平对资产公司、大科园的捐赠行动表示感谢。他讲到,校办企业的捐赠充分体现了爱校荣校意识,为学校发展注入了动力。李维平希望资产公司、大科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充分依托新机制下学校科发院、国发院、文发院这三大平台;国发院能够将捐赠资金充分利用好,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基金会能够加强运营,提高治理效果,充分发挥基金会平台作用。

白莽在讲话中指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不断整合学校、校友及社会资源,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建设,愿资产公司、大科园及国发院、基金会能够相互助力,共同发展。

丛小密希望企业能够与学校保持紧密互动、深度融合,为学校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蒋捷代表国发院致感谢辞。她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国发院将着力聚焦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及平台搭建,将每一份捐赠充分运用到留学生培养过程中。

会上,白莽分别同祖维中、丛小密签署了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708222604.jpg

李维平分别向祖维中、丛小密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牌。

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9bd5d994a7634d99b2b7dccf3793ac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