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

> 资讯

资讯
您目前在:

校友走访-找回最美回忆

作者:唐皓 来源: 时间:2023-05-17

5月12日,校友联络发展处和北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走访了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平谷分局,与在分局工作的校友们亲切交流。平谷规自分局副局长土木02级李洪征和测绘99级崔岩、市场营销07级张怡、建筑15级吴宇洁等十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规划院书记武全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一段时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和大家回忆了在学校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建设,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支持校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规划院副院长张志杰介绍了规划院的情况,对主要优秀项目进行了介绍。校友联络发展处唐皓介绍了校友联络发展处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的主要工作,校友处将继续发挥联结校友的平台作用,调动学校资源服务校友,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希望双方在服务学校和首都发展、开展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

李洪征副局长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介绍了分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工作实际,对学校的学科发展、学生培养、团学工作、实习岗位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能与母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吴宇洁、崔岩、王超帆、于文静等几位校友结合自身学习和职业经历,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校办企业能多吸纳母校毕业生加入,校友们多回母校以真情实感和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进行就业指导助力高质量就业。未来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服务学生就业,并在拓展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指导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还就加强校企合作、服务首都三规、助力学生实习就业、完善校友反哺母校平台、服务校友成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校友们都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行业和企业优势,加强联络,深化合作,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